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自我介紹+入大學一談

大家好,我是一個塵世中一個迷糊微小的中學生,就讀於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,自問自己的中國語文水平並不高,也不低,屬於中游的水平,在合格線上游來游走。有一天我的帥氣中文老師嚴老師說如果中文拿個二等,那我的大學夢就完蛋了。所以我就希望透過此部落格來增強我自己的中文水平。

至於我的大學夢,我理想的大學是理工大學。有人可能會問為甚麼不是香港大學或其他大學呢?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是香港最頂尖的學生,所以我完全沒有考慮過就讀香港大學,至於不是中大的原因是我不喜歡山上的環景,而中文大學是在山上的,所以不是最理想的。至於科大,因為太近我的家,從而不能在科大的宿舍居住,所以也不是理想的。但理工大學,第一近市區,第二交通方便(如果行車暢順),第三她的紅磚風格這也是最吸引我。想當年,我還小的時候,理工大學中的賽馬會演藝廳是我時常去的地方。我小時候,已經被理工大學的紅磚深深吸引著,夢想在這裡畢業,拋高四方帽的情形。但如果我中文拿二等,一切的夢都破碎,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積極地溫習中文,愛上中文,就像我愛上化學與生物一樣

這就是理工大學的風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